華視首頁

華視【優質台語影音計畫】徵件中 手機拍片發揚台語「夢」
2018-08-10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優質台語影音計畫】8月8日起,開始徵案「華視微電影」類別的優質作品囉!人手一機的現代社會,隨時用手邊的手機、相機紀錄、分享故事,已是許多人的生活習慣,現在還有機會拍攝成微電影,讓更多人看見你眼中的美好畫面!華視歡迎有創意、有想法、有熱情的影視製作單位,踴躍提出優質企劃,用自媒體的概念發揮創意,來講述一場優美的台語「夢」。

徵案名稱:「華視微電影」節目製作採購案
1.徵 求:每集12~15分鐘(含片頭、片尾,無破口)。本案共採購14集節目製作,每集新臺幣260,000元(含營業稅),每一個廠商企劃案僅可投報一集。

2.目 的:近年的新興多媒體播放媒介暢行,人人皆可運用舉手可得的手機、相機,自由發揮創意拍攝,「華視微電影」藉由此「自媒體」形式,以台語發揮台灣在地情節。

3.主 題:夢 /不拘,「夢」的定義廣泛,它可以是「夢想」它也可以就是「夢境」,甚至黃梁一夢、做白日夢…等等,都是屬於「夢」的範疇,藉由影像呈現台灣「尋夢、造夢、完成夢」的精神。

4.拍攝規格:HD

5.本案係屬[政府採購法]之[限制性招標],委由「台灣銀行採購部」辦理相關作業,標案案號 ﹝GF4-107078﹞

6.截止投標日期:107年9 月12 日 15:00

7.本案不提供書面領標,僅提供電子領標, 請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 查詢方式如下
https://Web.Pcc.Gov.Tw/Pishtml/Pisindex.Html
常用查詢裡的標案查詢
輸入標案案號 【GF4-107078】 查詢即可
8.聯絡電話:02- 2775-6634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