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驚!張文綺未滿三個月不能說 沈玉琳自爆:初戀用買來的
2018-08-10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進入「TEMPO爭霸戰」總冠軍賽,進入比賽的有六位選手,其中沈玉琳與侯昌明更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進入總冠軍賽,侯昌明將自己比喻為世足賽大爆冷門的隊伍,放話要讓觀眾跌破眼鏡,而荒謬大師沈玉琳為求勝利甚至掏出千元大洋購買「救命牌-指定單元卡」企圖更換另一種TEMPO遊戲,果不其然就讓不擅長這單元的徐凱希失誤,侯昌明幸災樂禍的來向徐凱希推銷:「就叫你跟我買這張牌了!」,沈玉琳開導後輩:「年輕人,這社會很多東西都要用錢才能解決的!就像我的初戀也是用買的」,徐乃麟看不下去大嗆沈玉琳:「你那個是買春,不是初戀!」讓全場來賓笑翻。

  另外傻大姐張文綺本週抱病主持,她表示今早就吐了兩次還來工作,徐乃麟不但沒鼓勵她敬業,竟還說:「吐了兩次!恭喜你一定是雙胞胎了!」,而在「TEMPO爭霸戰」中,歌手郭忠祐在第一單元就險些被淘汰,當徐乃麟及沈玉琳正要嘲笑他有「救命牌」卻不用時,張文綺匆匆跑來護航說:「他發片太累了才失誤,再給他一次機會」,馬上被沈玉琳懷疑是否與郭忠祐有不尋常的關係?張文綺解釋因為是師弟所以要幫忙,原以為曾國城是來調解卻還開玩笑說:「不要亂說,還沒三個月不可以說!」是否因為遊戲讓文綺的戀情默默曝光了呢?

  而在「EAR傳耳ABC」單元中,從第一位傳到最後一位的答案總是完全不一樣讓人笑掉大牙,本週出大糗的竟是李懿,經過上家阿諾的敘述後,竟把王仁甫的老婆季芹講成是「雞」?這讓李懿非常慌張也覺得不可思議,甚至連徐乃麟都透過節目向季芹道歉?想知道什麼題目如此荒謬嗎?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