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華視【優質台語影音計畫】徵件中 歡迎踴躍參加
2018-07-06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優質台語影音計畫】繼單元劇類別的「華視金選劇場」,7月3日起,已開始徵案「精緻迷你劇集」類別的優質作品囉!歡迎有創意、有想法、有熱情的影視製作單位,踴躍提出優質企劃,以優美台語創作「本土台語IP」劇集,讓全世界看見屬於台灣的故事。

徵案名稱:「精緻迷你劇集」節目製作採購案
1.徵 求:每集60分鐘。本案共採購一部10集節目製作,每集新臺幣1,900,000元(含營業稅),總製作費新臺幣19,000,000元(含營業稅)。
2.目 的:以轉型正義的角度,深刻敘述台灣的故事,藉台語表達出「既在地、又國際」的觀點。
3.主 題:「本土台語IP (小說或文學作品)」/「不拘」,期可擴大出版及影視媒合平台,啟動文學改編戲劇計劃,以內容及 IP 多元型態開發衍生性創作及加值運用,期能將優美台語,由IP作品改編為影像劇集、亦可將劇集轉換為IP文字。
4.拍攝規格:HD
5.本案係屬[政府採購法]之[限制性招標],委由「台灣銀行採購部」辦理相關作業,標案案號 ﹝GF4-107064﹞
6.截止投標日期:107年8 月17 日
7.本案不提供書面領標,僅提供電子領標,請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查詢方式如下:
https://Web.Pcc.Gov.Tw/Pishtml/Pisindex.Html
常用查詢裡的標案查詢
輸入標案案號 【GF4-107064】 查詢即可
8.聯絡電話:02- 2775-6634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