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鍾年晃火辣提問不手軟 蘇貞昌《ONLINE鍾點戰》大過招
2018-06-08
字級

友善列印
  新北市長選舉年底即將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受邀接受華視《ONLINE鍾點讚》主持人鍾年晃獨家專訪,針對A7合宜住宅污水議題、未來施政規劃等說分明,強調自己「不在乎被叫做老縣長,會做事比較實在」,而鍾年晃也發揮其辛辣的主持風格,將聚焦在「未來可以帶給新北市民什麼?」等議題,跟蘇貞昌大過招!

  離選戰愈來愈近,藍綠頻頻交鋒,蘇貞昌跑行程之餘,特別把時間空出來接受鍾年晃專訪,可以看出兩人的好交情。鍾年晃說:「民進黨中執會還沒確定徵召的時候我就約訪了,我跟他算很熟,他一口氣就答應了」,但公歸公、私歸私,面對老朋友該問的麻辣問題還是不能少,鍾年晃以他自己也是新北市民的身分指出,雖說蘇貞昌擔任縣長時政績好,但「40歲以下的新北市民對蘇貞昌印象不是很深刻」,直接點出蘇貞昌需補強的點,還強力出擊表示,現階段的新北市比較像是台北市的附屬品,沒有自己的風格跟特色,未來當選「要怎麼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城市跟風格」,以及「深澳火力發電廠」等問題,題題犀利!

  此外,蘇貞昌也表示,自己過去在擔任縣長時政績良好,或許被認為提當年勇,但「為什麼一直在講過去,那是因為我有過去可以講」,暗指其他人的過去不足掛齒,還強調自己不怕被叫「老縣長」,因為自己「熟透了」,最近接受國民黨籍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請託,協助處理A7合宜宅污水問題,卻被批攬功勞,他也一一澄清,還強調雖然今年已經70歲,「年齡不是問題,會做事卡實在。」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