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媽咪女星放風嗨翻《天才衝》 謝忻自爆空中情緣


  為了迎接母親節的到來,《天才衝衝衝》邀請「俏媽咪藝人」對戰「單身靚女」,兩隊互不相讓,火花四射!女明星們為了推翻「生了孩子會變笨?」的謠言拚死一戰,沒想到原以為對媽媽來說易如反掌的題目,俏媽咪隊反倒接連慘敗,甚至意外抖出隊長謝忻的秘密情事?

  適逢母親節的來臨,《天才衝衝衝》本週將播出溫馨又爆笑的母親節特別企劃,去年嘰嘰喳喳、超不受控,讓主持人徐乃麟快發瘋的媽媽們又回來了!平常壓力無敵大的媽媽們,今年一樣脫序嗨翻攝影棚。由謝忻帶領的演藝圈俏媽咪,對戰張文綺帶隊的單身女藝人。「急中生字ㄅㄆㄇ」單元中,製作單位貼心地準備「當媽媽的台灣女藝人」做為題目,俏媽咪們馬上開心歡呼:「太簡單了!我們知道超級多媽媽藝人啊!」沒想到實際上場,明明答案就在眼前的隊友之中,這群媽媽卻連隊友的名字都想不起來!「動詞TEMPO」中,李懿拋出題目「機長」,謝忻竟然回答「他吃的」,現場眾人興奮逼問:「是哪家航空公司!?」意外爆料自身情史的謝忻瞬間失去戰力,只能害羞傻笑以對。都說為母則強,明星媽媽們這次能夠強勢攻破年輕貌美的單身靚女們,用成績證明「生小孩會變笨」的指控,打下完美的一戰嗎!?

  為了慶祝母親節,去年準備了全新手機孝親的張文綺,今年打算送上螢幕更大、更貴重的平板電腦獻給親愛的媽媽,而去年跟家人一起帶媽媽到東部度假,今年媽媽則打算自己去歐洲或澳洲玩,但旅費還是由張文綺買單,「我基本上都是領月薪,錢全都交給媽媽了,所以就看她自己想去哪邊旅遊,我不會過問。」;謝忻則笑說自己的媽媽非常愛好自由,常常每個月都不在家,「我反而希望母親節那天她可以留在家嗎!」聽到張文綺把薪水都交給媽媽只領零用錢度日,謝忻表示自己每個月也都把一半的收入給媽媽花用,「我媽會直接打到公司找會計,請公司直接把我一半的酬勞匯進她的戶頭。」而十分節儉的謝忻上個月犒賞自己出國旅遊,但怕自己失心瘋花太多錢,決定到旅費較便宜的中國東北,卻發現同一時間媽媽卻在日本東京打卡,謝忻忍不住開玩笑說:「我花不到兩萬,她可能花了二十萬吧!」更多精彩爆笑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