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陳孝萱離婚張菲讚「老天有眼」 瑪格帶傷秀空中一字馬吸睛


  迎接溫馨母親節,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請來媽媽藝人上節目,辣媽陳孝萱身穿露背舞衣大跳國標舞,讓張菲狂讚:「如果不說你結過婚生過孩子,一定有很多人追」,向娃更是秀出美腿飆歌,讓好友張魁都忍不住大推「保養得很好」,只是兩位辣媽都恰好失婚,陳孝萱被問到離婚感想,她笑說:「因為我命好」,暗指命好才能有恢復單身的選項,也讓張菲接著回:「她恢復單身,真的是老天有眼!」。

  今年已經47歲的陳孝萱保養得宜,穿著水藍色國標舞衣秀出好身材,曼妙的舞姿也讓人驚艷,張菲一見立刻誇讚「孝萱還是很漂亮」,連GINO都忍不住告白,「像我這樣的小男生最喜歡輕熟女了」,這一席話也引來向娃共鳴說「以我現在的年紀我也比較喜歡小鮮肉」,讓現場的年輕嘉賓主持一陣心驚!過去陳孝萱曾跟張菲一起主持,一度被封為「菲女郎」,沒想到卻情牽吳宗憲,後來又閃嫁詹仁雄,讓張菲也忍不住回想起當時狀況說:「真的發生得太快了,就結婚了,心中默默的希望她的結果(離婚)就是這樣子」,還大讚真是「老天有眼」,語畢連陳孝萱都笑到不行。

  另外一位菲女郎瑪格麗特本周超賣力,準備了高難度的空中吊環表演,為了練習一雙美腿還練到大脫皮,雖然忍痛還是狂秀空中一字馬美技,精彩演出讓全場觀眾都鼓掌叫好,讓張菲驚嘆瑪格麗特的絕佳體力,還派出GINO、王仁甫、孫協志出馬跟瑪格麗特互拚體力,但被逼自己上陣,張菲卻突然腿軟,高喊「我的體力在上輩子就用完了」舉白旗求饒!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上八點,華視《綜藝菲常讚》。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