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2021桃園客家桐花祭 邀您享受山的盛宴


「2021桃園客家桐花祭」即日起至6/11登場,以「山的盛宴」為主題,將舉辦「桐學上課趣」、「月桐音樂會」及「桐花嘉年華」3大主軸系列活動;另外在大溪十一指古道、楊梅東森山林步道、龍潭三坑鐵馬道及桃園虎頭山公園都可以賞桐花,邀請大家走進客庄,來桃園追逐春末的這場雪!

5/15起至5/30,每週六日,在客家文化館有「桐學上課趣」系列活動,包括1樓親子館的「山活客」闖關遊戲,以及戶外草地音樂廣場「ㄚ弟ㄚ妹見面會」。見面會後有「桐花唸謠發表會」,由桃市府人氣吉祥物ㄚ桃園哥擔任評審,在歡樂氛圍中學客語!

週末在龍潭、大溪、桃園、楊梅等區,則有「月桐音樂會」,將邀請客家歌手演出,另有限量美拍服務,與桐花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或IG,就有機會免費體驗「似顏繪」畫作1張!現場還有快閃販售的桐花限定主題餐盒,數量有限!更多資訊請上「2021桃園客家桐花祭」官網 (https://reurl.cc/8yx3MM) 查詢。(桃園市政府廣告)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