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Happy 牛 year!~雲林良品陪你過新春~ 抽獎活動 


Happy 牛 year!有得吃,有得玩,有得買!雲林良品陪你過新春抽獎活動開始囉!物產豐饒的雲林,不論是生鮮蔬果、農產加工食品、文創商品或休閒場域,都展示出純樸農業與創新文化兼容並蓄的力量。為鼓勵民眾選購掛保證的雲林良品開心過好年!雲林縣政府官方粉絲團特別舉辦「雲林良品陪你過新春」抽獎活動,民眾有機會獲得雲林良品:台灣古坑滴濾式咖啡1盒。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419276894779122/posts/5115641038475994/?d=n

日前雲林縣長張麗善縣長特別來到華視「女王當家」節目現場,推薦示範高麗菜炒豬肉片、高麗菜卷以及年節大菜「雲林良品佛跳牆」,所用食材均是選自雲林良品。張縣長表示:雲林有二十個鄉鎮市,一鄉鎮市一特色。依山傍水的地理環境讓雲林孕育出得天獨厚的農特產環境,藉由這樣的優勢,雲林縣也一直是以農業產業為傲。透過嚴格把關的「雲林良品」品牌,可以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產地直送、最安心的農產履歷認證、最嚴謹的零瘦肉精把關。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年貨採買,歡迎大家多多選用安心、實在、品質有保障的雲林良品。牛年走春當然也是選擇好山好水、濃濃人情味的雲林!

雲林良品官方網站 https://www.yunlingoods.com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