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檢場再度挑戰《天才》 差點破最低分記錄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所主持的《天才衝衝衝》,邀請來賓阿樂、黃豪平、Junior、林韋君、檢場、林東緒、林雨宣、阿諾、阿布、侯昌明、一起來玩「字首Tempo」、「拷貝我的演記」以及「急中生字ㄅㄆㄇ」。之前上節目被徐乃麟說都在放空的檢場再度上天才衝衝衝來一雪前恥,徐乃麟馬上對曾國城調侃說:「我怕你們會輸!」檢場也不甘示弱反擊說:「沒關係,你們有侯昌明跟阿諾。」

在玩「字首Tempo」時,因為阿諾準備好的辭彙都被別人講光,突然拉個一個高分貝的尖叫,現場還以為開水滾了,曾國城也開玩笑說:「你剛剛是在賣麵茶嗎?」徐凱希也笑說:「她是在練海豚音啦!」檢場一上場立刻就吃了一張「醜一」,排在第一棒的檢場對題目「ㄍㄢ」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不僅沒有在拍子上,還回答了「橄欖」,讓徐乃麟無奈的表示:「我才剛跟你講完。」「ㄍㄢ」字魔咒延燒到阿樂,瞬間就遺忘還有哪些「ㄍㄢ」開頭的詞語,讓「字首Tempo」再次達到最低分記錄!

「拷貝我的演記」考驗藝人的觀察力及表演能力,侯昌明一開始就抽到難題,場外直呼: 「這要怎麼演阿?是內心戲吧!」只見他躬著身體做欲跳水狀,讓後續隊友也覺得他在演繹「游泳選手」,急著自清自己演技的侯昌明再演一次還是沒人猜出來,只有阿諾看的出來,一旁的人也驚訝的說: 「當媽就是不一樣!誰說孕婦笨的!?」而徐乃麟演得「地獄」竟然反過來被侯昌明教訓:「哪有人這樣演的!」隨即自己表演了「地獄」的演法,一旁的阿布大笑的說:「你突然好會演喔!」而徐乃麟卻逞強的說:「有下過地獄的就是不一樣。」引來眾人哄堂大笑。

「急中生字ㄅㄆㄇ」除了藝人們根據題目限制想出相對應的辭彙外,製作單位也加入新玩法,三人一組的pk賽,其中林東緒、林雨宣、阿布三人要聯想「ㄆ開頭一顆一顆的東西」,只有林雨宣回答「葡萄」,阿布緊張到說:「膀胱算不算一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主頻HD,《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