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衝衝衝》沈玉琳被虧演技差 金馬評審也看不懂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所主持的《天才衝衝衝》,邀請來賓何美、徐瑋吟、楊昇達、阿喜、沈玉琳、潘映竹、張立東、APPLE、林俊逸、納豆一起來玩「拷貝我的演記」、「全員思字中」以及「單位TEMPO」。誇張搞笑的沈玉琳在「拷貝我的演記」就遭徐乃麟點名他一定要來挑戰一下題目「偷窺陌生人洗澡」,理由是:「他演的一定特別髒!」果然一表演完就遭無眾人圍剿:「最後撥那兩粒是什麼啦!」

「拷貝我的演記」真的很考驗藝人們觀察力及表演能力,原本很被看好的沈玉琳一開始就在題目「拿破崙」踢到鐵板,不僅讓下一棒的何美看得一頭霧水,場外的納豆更激動的表示:「好爛喔!連我們知道答案都猜不對!」徐乃麟也調侃說:「他(指沈玉琳)演技方面有殘障,演給金馬獎的評審也看不懂。」旋即自己下場演一遍給大家猜,沒想到結果讓大家怒批:「這不是一樣嗎!」不甘示弱的徐乃麟矛頭一轉,請曾經入圍過金馬獎的納豆來詮釋,在場來賓以為會有不一樣呈現,想不到納豆演到一半也放棄,尷尬的說:「這真的會演得一樣啦!」

楊昇達上演的「孟姜女」一度讓曾國城驚嚇到話都說不出來,一頭霧水的看著楊昇達說:「他在幹嘛?」旁邊的人看完還以為是在過潑水節,一向機智的沈玉琳都猜不出來楊昇達在演什麼,以為是「孝女白琴。」反觀另外一組張立東、林俊逸太會猜,哪怕中間有老鼠屎張文綺也沒在怕,倒是APPLE演出「擦乳液」這個題目的時候太性感,張立東都忘了要猜答案,直呼:「可以再多一點。」一旁的徐乃麟看不下去,跳出來說:「你到底在看什麼!?要再多付兩千才可以。」曾國城也質問張立東:「你是買多少錢的票!」

「全員思字中」這次要藝人一人想一個字詞完成正確的詞彙,張文綺自告奮勇排最後一棒,驕傲的說:「我排最後一個,我就知道怎麼拼了。」結果虎虎生風變成虎虎生「威」、虎落平陽更是太緊張,直接接成「平坦」,跌破眾人眼鏡的答案令在場的人忍不住大笑出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主頻HD,《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