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徐乃麟竟意圖向女星要電話 小鍾大嗆蔡依林不紅?!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推出觀眾最愛的新單元「急中生字ㄅㄆㄇ」,其中許久不見的八點檔小生江俊翰,不知道是否太久沒上節目而顯得有點緊張,不斷出槌!在題目需說出注音符號「ㄎ」的「方形的物品」中不斷說出奇怪的答案,如:「筷子」、「褲子」,讓人相當不理解,而主持人曾國城看不下去,不斷在底下喊答案,不料真正到了曾國城上場時,卻如靈感乾枯一般,什麼都答不出來,他慌張的神情引起現場大笑,讓徐乃麟大虧他:「在下面很大聲,上來怎麼都不會講了!」

  另外徐乃麟竟意圖出軌了?!在螢光幕上總是好男人形象的乃哥,本集遇上了伊林名模李娜竟失守了,在「急中生字ㄅㄆㄇ」中,兩人兩度如巧合般一同答出一樣的答案,又在不同回合遇見,兩人默契之好讓曾國城呼:「你們沒在一起太可惜了」,乃哥竟直接在節目中拿出手機,要與李娜交換電話號碼,被搭擋曾國城阻止大呼:「太荒謬了!」,但聽到李娜給的是真實手機號碼,竟也拿出手機要留下,互通有無的哥倆好,竟決定私底下把李娜的手機號碼再用簡訊傳給對方,讓眾人大笑!

  「聯想TEMPO」中原本總是可以輕易答題的小鍾,本週竟卡關了,其中題目提示為「蔡依林的一首歌」更是把他考倒了,敵隊不斷干擾地說出了ㄧ堆四個字的歌名,讓他更加混亂,現場宛如於KTV包廂大家搶著點歌般熱鬧,最後答案揭曉後小鍾竟還大嗆,硬說是蔡依林的歌不紅,所以他不知道,引起大家抨擊。究竟是哪首熱門歌曲讓小鍾如此苦惱呢?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