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視網膜初登主播檯險吃螺絲 華視午新改版網路評價高


  網路紅人「視網膜」陳子見3月5日正式坐上華視午間新聞主播檯,初試啼聲獲得觀眾極高的評價,網路同時間直播流量創下以往的四倍以上,短短兩個小時創下2.7萬次的觀看人次,留言突破千人,紛紛表示「史上最專業」、「大家一定愛慘了」。

  華視午間新聞全新改版,請來陳子見擔任午間主播,在鏡面的設計上也捨棄跑馬、大標等設計,改走清爽簡約風格,獲得網友一致好評!陳子見表示:「看了評論之後其實蠻意外的,沒想到說之前特別精心去設計鏡面畫面會被稱讚」,相當感謝網友睜開雪亮的眼睛注意到細節!而播新聞之前,陳子見也期許自己當個「不靠讀稿機」的主播,在上陣之前也特別將新聞的重點列出,僅靠重點提示播新聞,陳子見笑說:「有一則新聞我忘記自己寫的提示是什麼,差點念錯,還好有想起來」,也靠著敏銳的反應度過危機!

  陳子見近視度數高達1300度,隱形眼鏡必須特別訂製,時間要等兩周以上,也讓他首播還是戴著眼鏡播新聞,這也讓他調侃自己:「一開場的時候眼鏡鏡片突然起霧,水氣蒸發看起來很模糊,事後去看播出帶發現自己的瞇瞇眼更小了,覺得蠻好笑的」。而陳子見過去在網路上善於評論時事,也在華視午間新聞中加入「見聞天下事」的單元,在時事中加入自己的觀察,不僅穿插有趣的廣告影片也有自己親自拍攝的照片所輔助說明,讓國際新聞有了全新的發揮空間,讓華視新聞更加精采可期!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