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華視春節動畫接力歡度新年《哆啦A夢劇場版》除夕開跑至初五


  華視從除夕至初五,將一連播出五部哆啦A夢劇場版,讓大朋友、小朋友的新春假期,天天都有最可愛的哆啦A夢陪伴!將播出《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5人之探險隊~》、《STAND BY ME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大雄與奇跡之島》、《大雄之宇宙英雄記》等五部作品,除夕開跑接力播出,給您真真正正最「闔家觀賞」的新春特別節目!

《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5人之探險隊~》

  做為1982年同名大長篇作品的重製版,除了劇情一樣精采,畫面更加精緻細膩的《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5人之探險隊~》,劇情講述某天大雄叫著:「地球的某處一定還隱藏著秘境啊」,雖然一旁的哆啦A夢說:「地球早已被探索完了,找也沒用……」大雄還是一如既往地興致勃勃開始尋找可以冒險的地方,就在這個時候,家附近空地的流浪狗扁扁,竟然在大量的高空照片中找到不可思議的巨神像,哆啦A夢一行人立刻就往巨神像所在的未開發森林出發。經歷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危機後,到達的竟是一個名為「芭哇高」的狗王國,這個獨自進化、科學發達的狗王國,正被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大臣達布蘭卡支配,為了奪回王國,哆啦A夢與大雄決定向達布蘭卡宣戰!

《STAND BY ME 哆啦A夢》

  紀念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系列首部3D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播映後在日本創下哆啦A夢系列電影,歷年最高83.8億日圓的佳績,全球更達1.96億美元的票房紀錄!劇情結合單行本漫畫原作中《從未來之國千里迢迢而來》、《蛋中的靜香》、《靜香!再見!》、《雪山上的浪漫史》、《大雄的結婚前夜》、《再見哆啦A夢》和《哆啦A夢回來了》等篇章的知名劇情,故事一路從大雄與哆啦A夢第一次見面,到他們最後不捨的別離,被忠實粉絲們譽為最貼近原作故事的劇場版作品,哆啦A夢與大雄感傷的離別也賺了許多觀眾的熱淚,哆啦A夢粉絲必看推薦第一名!

《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哆啦A夢最重要的的鈴鐺居然被偷走了!?綽號「DX」的神秘怪盗竊取了哆啦A夢脖子上那條最愛的鈴噹,穿上福爾摩斯套裝的大雄決定跟哆啦A夢一起穿越未來,跟隨線索到22世紀的「袐密道具博物館」,將鈴鐺從怪盜DX手上拿回來!哆啦A夢一行人闖蕩22世紀「袐密道具博物館」,及與怪盜DX的戰鬥中,出現許多哆啦A夢迷熟悉的「任意門」、「換衣相機」、「空氣砲」、「縮小隧道」等經典道具,是對哆啦A夢道具如數家珍的忠實粉絲,不可錯過的經典劇場版作品。

《大雄與奇跡之島》

  哆啦A夢跟大雄用「時空洞」抓到一隻現今已經滅絕的「恐鳥」,大雄不忍心將牠送回古代後要面臨絕滅,於是把牠帶到專門收容絕滅動物,此次的冒險舞台「貝雷加蒙島」。他們不僅在這座島上遇見了洛可洛族長老的孫女「可洛」與嘟嘟鳥「庫拉鳩」,還遇到了兒時的大雄爸爸。然而,為了奪取「黃金獨角仙」的力量,壞商人「沙曼」開始襲擊這座島嶼,為了保護這座島嶼,哆啦A夢等人站了出來!哆啦A夢過去作品經常出現人類破壞環境,進而影響到整個地球的故事,此次慶祝哆啦A夢誕生倒數百年的紀念電影《大雄與奇跡之島》,更深入探討絕種生物的議題,讓觀賞的大、小朋友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是非常寓教於樂的一部作品,更在近40部的系列電影中得到票房第四名的佳績。

《大雄之宇宙英雄記》

  看了電視節目做起英雄夢的的大雄,向大家提議一起拍攝英雄電影,哆啦A夢拿出秘密道具「漢堡導演」,和大雄等人一起開始拍攝以保護宇宙和平為題材的電影《銀河防衛隊》。此時,因意外而降落在地球的亞隆誤以為大雄他們是真正的英雄,於是邀請他們一起出發拯救他的家鄉。亞隆的家鄉波克爾星表面上滿載歡樂,實際上卻有三位宇宙海盜和他們的老大潛伏當中,準備實行恐怖計劃,如果不及時制止的話,波克爾星將會滅亡!哆啦A夢帶領的「銀河防衛隊」,最終能成為真正的英雄,成功拯救波克爾星嗎?

  春節卡通特別節目,2/15除夕晚間8點《新·大雄的大魔境~扁扁與5人之探險隊~》、2/16初一晚間8點《STAND BY ME 哆啦A夢》、2/18初三晚間8點《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2/19初四晚間10點《大雄與奇跡之島》、2/20初五下午1點《大雄之宇宙英雄記》。除了春節卡通特別節目,華視準備了「經典台語電影院」,將為您播出《三鳳震武林》、《天字第一號》、《大俠梅花鹿》、《回來平安港》、《危險的青春》等數位修復的經典電影鉅作,敬請鎖定華視主頻HD。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