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2017桃園小力士暨吉祥物相撲大賽
2017-11-10
字級

友善列印
桃園大溪中正公園相撲場在今年9月15日重新啟用,再現日據時期戶外競技場景,桃園市政府結合相撲場的歷史性及吉祥物活動的趣味性,主辦「桃園小力士暨吉祥物相撲大賽」活動,於11月18日在大溪中正公園相撲場舉行,邀請大金寶寶、日本、高雄及台中等地,以及桃園在地觀光工廠及特色吉祥物一起參加相撲賽,要讓大眾對吉祥物及相撲有更多的認識,也提前宣告2018年世界相撲錦標賽在桃園。

桃園市政府歡迎大家一起來到大溪,看最萌爭霸戰,現場還有舉辦有獎徵答,有機會獲得參賽吉祥物所代表的城市及企業品牌的特色禮品喔!除此之外,看完有趣的相撲賽,也歡迎到鄰近的大溪老街,參觀過去日治時期所建築的街屋、吃在地特色美食。(桃園市政府廣告)

★2017桃園小力士暨吉祥物相撲大賽
☞活動時間:11/18(六)
上午10:00-11:15小力士相撲賽
上午11:30-12:30吉祥物相撲賽
☞活動地點:大溪中正公園相撲場(大溪區普濟路99號對面)
☞更多資訊:臉書請搜尋「ㄚ桃 園哥 Tao & Yuango」
https://www.facebook.com/TAOANDYUANGO/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