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六月擔心林玟誼遇人不淑 搶著幫忙鑑定男友
2017-11-10
字級

友善列印
  藝人林玟誼演出華視《春風愛河邊》張荷珠一角,成功擺脫過去演戲「災難公主」形象,開朗的個性廣受觀眾歡迎,備受矚目。據聯合報報導,林玟誼過去曾談過四段戀情,目前因為拍戲太過忙碌,沒時間交男友,感情空窗許久,好友六月與李易夫妻擔心她會「遇人不淑」,還常叮嚀交新男友要帶來鑑定,提到理想對象,她說:「外貌不重要,要有才華、聊得來。」

  林玟誼在《春風愛河邊》戲裡扮演服裝設計師,為戲表現十分敬業,在高雄新崛江來回跑了30 趟,跑到腳指頭瘀青、至今兩個月了瘀青還沒消退,一場搭男主角李政穎開水鴨船的戲,因開船門太費力,一個用力過猛,竟然變成生理期大血崩,她說:「感覺就像是水球爆掉一樣,血就沿著我的大腿內側流下來,我想這應該就是流產的感覺吧,當初拍流產戲也是這樣。」雖然身體不舒服,還是強忍到導演喊卡,敬業精神讓人敬佩。

  華視年度八點大戲《春風愛河邊》由李政穎、王宇婕、林玟誼、王凱、黃玉榮領銜主演,並匯集本土實力派演員張瓊姿、林義芳、周明增、吳鈴山、鄭仲茵、劉曉憶、星卉、林宜禾、盧彥澤、吳政迪、徐愷等藝人。劇情融合台灣海洋文化、南部在地產業、經典歌曲等元素,展現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每晚八點播出2小時全新內容,讓觀眾朋友看得過癮! 配合新戲上檔,華視也特別舉辦「春風在哪裡-募集你身邊的春風」活動,觀眾朋友只要與「春風」的字樣、或是與「春風」相關的物品合照,上傳到「華視戲劇-春風愛河邊」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抽大獎喔!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華視主頻播出的《春風愛河邊》。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