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華視「春風愛河邊」盛大首映會 李政穎王宇婕熱舞大玩饒舌
2017-10-20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全新八點檔《春風愛河邊》耗時半年籌備,於10月19日舉辦盛大的首映會,男女主角李政穎、王宇婕、王凱、林玟誼雙生雙旦偕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群出席。李政穎相隔6年重回八點檔戰場,擔綱男主角扛收視,坦承很有壓力,「這幾年為了身體,真的推掉超多戲,這次全因郭建宏總經理一句話」,讓李政穎點頭演出,更讚劇組體諒他的身體狀況,調整拍戲的節奏,讓他演起來很開心,感覺像是邊拍邊玩,希望觀眾能在10月24日晚間八點一起打開電視看華視,來看看演員們的表現,幫他們打氣!

  《春風愛河邊》故事背景以高雄愛河出發,還納入了在地的造船業、航運業、成衣銷售等現實生活,融合台灣海洋文化、新住民、台灣經典歌曲等元素,展現台灣濃濃的人情味,真的是非常精彩好看,外景部分出動水陸兩棲車、風帆、遊艇等,李政穎為戲還特別去學了開船,一場駕駛貢多拉船的戲,還弄斷兩支槳,讓劇組臉都綠了!李政穎表示:「那天拍戲正好碰上颱風天,風浪超大,真的很恐怖,真害怕會被吹到外海,緊張過度,全身肌肉還很痠痛哩」,王凱則笑說,有一場戲他在上船前吃了暈船藥,但風浪真的太大,還得要假裝鎮定演戲,忍了很久還是不小心就吐在李政穎身上,真的很抱歉。黃玉榮則表示,人生從來沒去高雄愛河玩過,人生第一次就獻給華視新戲,但沒想到第一場戲就得「跳愛河」,為戲大大犧牲,特愛乾淨的他表示,「起來還洗了三次澡,才覺得洗乾淨」。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表示,華視過去十年只拍了三部戲,產量真的很少,他今年上任之後著手籌備《春風愛河邊》,現在終於正式要跟大家見面了,郭建宏強調:「好戲多磨啦!我們的戲真的很好,是我投入影視界36年來最滿意之作」,更宣示《春風愛河邊》原訂播出87集,一集都不會延,除了要導正台灣影視界「追戲、狂加戲、為收視一延再延」的風氣外,也希望這部戲可以用「愛」來展現台灣人的情感,父母、兄弟、男女之情,都能在春風裡面笑嘻嘻。另外,郭建宏也感謝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丁允恭特別出席首映記者會,「高雄市政府大力支持,才能讓我們的戲這麼好看」。

  《春風愛河邊》首映記者會陣容相當堅強,李政穎、王宇婕、王凱、林玟誼、黃玉榮、林義芳、周明增、吳鈴山、鄭仲茵、劉曉憶、星卉、林宜禾、盧彥澤、吳政迪、徐愷一字排開氣勢十足,主持找來周明增、劉曉憶擔任,兩人在《春風愛河邊》剛好演出夫妻檔,默契十足,周明增表示自己跟華視非常有淵源,「我出道第一部戲就是在華視播出,當時演出《朋友好久不見》,華視可說是我的父母」,劉曉憶也說,自己七八歲就跟著媽媽孔蘭薰來華視,到華視就像是回家一般親切,這次能演出華視八點檔真的很榮幸,資深演員龍劭華、江國賓、張柏舟也出席站台,預祝華視新戲收視長紅。

  呼應劇名《春風愛河邊》,華視特別找來人氣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來擔任大使,為華視新戲站台,眾演員們看到平常超會唱嘻哈的歌手春風出現,freestyle癮大爆發,特別分成「鮮肉」與「鮮花」男女兩組大PK RAP的能力,李政穎、王凱、黃玉榮跟徐愷改編玖壹壹的經典歌「打鐵」,大唱「政穎有巨肌王凱帥斃,春風愛河無敵」,王宇婕、林玟誼、林宜禾也不甘示弱,「遇到周末我氣嘎火大,因為八點沒播春風愛河邊,嘜安怎」,KUSO的歌詞讓平常酷酷的春風都忍不住笑場,大讚:「男女組都唱的比我們團還好」。「玖壹壹」的春風這次特別拔刀站台幫忙宣傳《春風愛河邊》,也特別來加持所舉辦的「春風在哪裡-尋找你身邊的春風」活動,觀眾朋友只要與「春風」的字樣、或是與「春風」相關的物品拍照,上傳到「春風愛河邊」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抽大獎喔!要看轟轟烈烈的愛情、溫暖有愛的人性,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月2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華視頻道《春風愛河邊》。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