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阿喜告白乃哥 文綺大吃飛醋 米可白「第一次」眼泛淚光
2017-08-11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周邀請到睽違已久的宅男女神阿喜!繼一年前和主持人徐乃麟攜手神猜「你是WORD演」後就藏不住愛意,興奮地直說:「我跟乃哥的關係很不平凡!」徐乃麟聽到差點承受不住,沒想到阿喜依然情不自禁繼續解釋:「去年我跟乃哥是遠距離戀愛!」讓站在一旁的張文綺大吃飛醋,憤憤不平質問阿喜:「什麼!你跟我搶他!」徐乃麟聽到趕緊轉頭安撫張文綺:「我們是近距離!」在場藝人們看這三角戀情都霧煞煞!

在「WHERE TEMPO」單元中阿喜的表現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她除了思維邏輯異於常人以外,出題方向更是五花八門,先是出了「胸貼」讓大家害羞不已,爾後甚至還爆粗口讓所有人當場傻眼,下家郭亞棠受不了直喊:「你不要再亂出了啦!」讓大家笑成一團!

向來給人天然呆形象的米可白,這次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破天荒的被派去猜題,沒想到她竟然在隊友還沒演完提示之前就大喊著:「我知道了!不用演了!」讓所有人都覺得難以置信!沒想到坐在一旁的楊晨熙還皺著眉頭毫無頭緒,被徐乃麟笑虧:「你可以直接拿包包回家了!一點貢獻都沒有!」讓她羞愧得無地自容!

在遊戲過程中主持人曾國城藉機問米可白「初體驗」在哪裡,讓她當場語塞:「哎呀!我講不出來」遭徐乃麟質疑:「怎麼會說不出來呢?可能在沙灘啊!」讓她羞紅了臉,卻又忽然迸出一個問題:「是要問我在幾歲嗎?」讓所有來賓笑得東倒西歪!慘遭眾人頻頻追問的情況之下,米可白眼泛淚光,一旁的隊友們急忙幫腔:「她很保守,你們不要再問了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