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華視主播單車日響應樂活健身 笑稱媽媽們才是運動狂
2017-05-19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主播宋燕旻、朱培滋與莊雨潔5月13日至北投關渡碼頭廣場,參與ICRT BIKE DAY單車日活動,一同響應節能減碳、健身運動的樂活,生活並宣傳「世大運看華視」,邀請喜愛運動的朋友密切鎖定華視,收看世大運轉播與特別報導。身為氣象主播的朱培滋行前就預測會下雨,擔心會影響活動,果然一早就飄起雨來,被工作人員戲稱「神算」,所幸許多民眾即使穿著雨衣,仍風雨無阻到場參與,還有南部民眾特別搭夜車,來到現場與華視三位主播合照,讓她們直呼感動。

ICRT BIKE DAY自2009年舉辦至今,吸引超過2萬人參加,今年華視特別與ICRT合作,ICRT總經理白健文表示很高興看到華視主播能一同參與活動,也十分好奇三人平常的運動習慣,宋燕旻表示有時會選擇騎腳踏車來運動,除了不用花什麼錢外,也笑說:「有時能和喜歡的人一起騎腳踏車是件浪漫的事」。朱培滋則是比較常在健身房內做重量訓練,希望自己的腿部曲線更緊實,還爆料媽媽常會督促她運動,找她一起做瑜伽,運動行程排滿滿,讓宋燕旻笑回:「我媽媽也是運動狂,很會跳國標舞,還會打氣功呢! 可惜我律動比較沒那麼好,沒辦法跟她一起跳國標」。而身兼樂團主唱的莊雨潔坦言自己平時真的較少運動,開玩笑說:「我最常做的運動應該是打鼓吧」。結論發現三人的媽媽竟然都比她們還要常運動拼健康!

而當日活動適逢母親節週,三位主播參加完活動都要準備趕著回去陪家人,被問到會送媽媽什麼禮物? 莊雨潔表示將會跟姐姐親自下廚,為媽媽送上愛的料理,直說:「雖然還不是很會做菜,但就是愛心啦!」朱培滋表示除了聚餐外,會送給媽媽會用到的名牌名片夾,而十分貼心的宋燕旻則有如「媽媽的許願池」,每次都是看媽媽想要什麼就給什麼禮物,過去曾送過手機、包包,也直接幫忙付過出國的團費,今年還在等媽媽開口,但禮物金早已準備好,三位主播與媽媽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8月19日至8月30日華視將主轉播2017世大運,曾採訪過里約奧運的朱培滋,也將首度參與賽事轉播,十分期待與興奮,坦言壓力很大但將會全力以赴,直說:「直播不能NG,將會勤記一些專業術語」做專業報導,「世大運看華視」將會由華視主播群轉播跆拳道、籃球、棒球、排球、桌球等多個精采賽事,於華視主頻HD、華視新聞資訊台HD、華視Youtbube頻道播出,敬請密切鎖定華視。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