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華視悼念綜藝天王 永遠感謝豬哥亮的貢獻
2017-05-19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對於豬大哥永遠感恩!台灣綜藝天王豬哥亮2014年底入主華視,於週日黃金檔推出《華視天王豬哥秀》節目,不僅為華視頻道大大加溫,也為華視創下輝煌收視成績。《華視天王豬哥秀》於2014年12月21日起在華視每週日晚上8點播出,綜藝天王豬哥亮與天后陳亞蘭帶給台灣觀眾無數的歡樂與溫暖,也為華視創下近年少有的收視好成績。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聽聞豬哥亮過世,內心十分哀傷與不捨,表示:「雖然後來豬大哥因個人既定的眾多規劃,結束了與華視的合約,在華視的演出暫時劃下句點,但是華視的大門一直為他敞開,永遠等待並歡迎他的回歸,也一直祈禱他能康復,快點再站在舞台上;豬大哥過世,我們真的是很哀傷,也很遺憾台灣演藝圈又痛失了一位奇才」。豬哥亮大哥於5月15日上午過世,留給大家無限的懷念,華視全體同仁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感念,永遠不會忘記豬大哥對華視的貢獻,永遠感謝豬大哥在華視低潮時期,為我們帶來沸點、帶來人氣、帶來收視好成績,更重要的是,為觀眾帶來歡樂與溫暖,我們感恩再感恩!

華視將於各節新聞及5/19晚間十點半《華視新聞雜誌》推出「豬哥亮紀念專題」,緬懷永遠的綜藝天王豬哥亮;也將於5/20、5/21晚間八點的《現代嘉慶君》及《華視天王豬哥秀》中加入特別的內容,維持豬式風格,以歡樂但溫馨的方式,融入華視獨家的豬哥亮精彩表演,讓觀眾一睹他昔日風采,回味他精湛的演出。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