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包偉銘解禁飛劈 豬哥亮驚嚇魂飛
2016-03-11
字級

友善列印
  日前「華視天王豬哥秀」節目現場請來了包偉銘、包庭政父子、張魁、張峰奇父子、溫嵐、蔣卓嘉師姐弟等,場面十分熱鬧。節目中已「封腿」的包偉銘竟被眾人鼓吹,再度施展了「飛天一劈」絕技,「小小包」擲地有聲,雖然滿足了節目效果,卻虧欠了剛剛新婚的老婆,還讓一旁的豬哥亮「話燒」喊疼,驚得受不了。

  溫嵐與師弟蔣卓嘉感情很好,不只一起寫歌在演藝圈闖盪,私底下也也愛一起健身運動,此次兩人一同到「華視天王豬哥秀」溫嵐更大讚小鮮肉師弟外表溫文儒雅,但身體卻是狂野猛男,更是溫嵐掛保證「驗貨」過,講到精采處更不小心口吃,讓豬哥亮大吃一驚神回:「妳是不是很渴啊?」,一語雙關笑翻所有人。

  而溫嵐也開玩笑表示很欣賞師弟的身材,但更渴望未來能有靈魂伴侶,重點是要幽默風趣,讓豬哥亮聽了忍不住說:「那不就是我嗎?」,沒想到溫嵐也欣然接受兩人靠在一起裝甜蜜,沒想到台下的阿嬤粉絲看了怒反對,大喊:「我也要!」,豬哥亮見狀瞬間奔逃,現場歡笑不斷。

  輪到包偉銘父子表演,他兩故作神秘,說到「這段表演非一般的場合,我們是不會表演的」,意思其實是要恭維豬哥亮,他們這段壓箱表演是特別獻給「華視天王豬哥秀」的,沒想到陳亞蘭竟吐槽「非一般的場合,啊不然今天是辦喪事哦?」,讓豬哥亮觸盡霉頭,甚為惱怒,兩包也顯得尷尬。

  還好他們帶來的表演的確相當有新意,兩人「B-BOX」包偉銘的成名曲「跑跑跑」,並且由於包偉銘年紀已經不小,又值新婚,所以由兒子包庭政「代劈」經典動作「飛天劈腿」。不知豬哥亮是否因為記恨,竟聯合眾人慫恿包偉銘親上火線。沒想到包偉銘激不得,立馬飛身上天。這「驚天一劈」效果是做足了,卻也可憐「小小包」,委屈了包夫人,更驚得豬哥亮痛徹心扉。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華視天王豬哥秀」。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