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首頁

豬哥亮竟是藍波啟蒙師 豬式招牌動作領嘻哈風潮
2016-01-22
字級

友善列印
  演藝圈舞蹈教父藍波老師與舒子晨、茵茵三位舞棍來到《華視天王豬哥秀》秀舞技,讓錄影現場氣氛超嗨又動感,藍波一看到豬哥亮就感動大呼:「終於看到我的啟蒙偶像了!」,讓豬哥亮又驚又喜,藍波解釋豬哥亮雙手在胸前交叉搖擺的招牌動作,引起各界模仿風靡一時,而現今有許多嘻哈舞蹈都有此元素,因此追究起來豬哥亮是「流行舞鼻祖」,一點也不為過。

  先前就與豬哥亮在廣告中合作過的藍波老師,大讚豬哥亮勤奮學舞,沒想到隔天見面,豬哥亮竟向藍波透露,他教的舞讓豬哥亮一整夜都「硬梆梆」,讓旁人聽到關鍵字,立馬圍著藍波排隊報名學舞,讓藍波很困擾,豬哥亮知道後才急忙解釋是自己練舞練到有五十肩,全身僵硬,才化解了這尷尬的誤會,讓眾人笑不停。

  而擅長性感舞蹈的舒子晨、茵茵來到《華視天王豬哥秀》也少不了扭腰擺臀熱舞一番,兩位辣妹來到豬哥亮身旁扭動,纖纖細手一路從豬哥亮胸前滑到肚臍,讓豬哥亮緊張到雙眼緊閉,直到手就快進入「三角禁區」時,再也忍不住睜開雙眼,卻驚見「美手變成黑手」,美女變藍波老師,嚇得豬哥亮差點閃尿喊:「夭壽唷!」,畫面非常逗趣。

  被譽為只要三秒鐘就可以教會舞癡的的藍波,也傳授撇步教豬大哥舉起女舞伴,豬哥亮一個馬步紮穩抬起小謝金燕舒子晨,讓年紀大的豬哥亮面目猙獰,還差點害舒子晨走光,氣得豬哥亮表示:「你這個三秒鐘不靠譜!」,讓藍波老師趕快跳出來澄清:「不是那種三秒啦」,讓他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周日晚間八點《華視天王豬哥秀》。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