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即時新聞:

陶晶瑩晉升「評審長」升級版【橘子20星光大道】華視氣勢登場
2015-07-31
字級

友善列印
  華視星光大道以「橘子20星光大道」升級了,(28)日於華視舉辦「星光大道全球首播記者會」,邀來林俊逸、吳怡霈擔任節目主持人、總評審長陶晶瑩、評審辛曉琪、小宇,還有遠從香港風塵僕僕出席記者會的男人幫成員蘇永康、黃家強到場支持,此次陶晶瑩不當主持人,改以「評審長」嚴格犀利的姿態現身,還透露每集皆有隱藏版超強卡司評審登場,蕭敬騰、趙傳、藍心湄、草蜢,皆在口袋名單中。

  問及當評審是否會怕被罵,首次擔任評審的小宇坦言「很緊張」,陶晶瑩則邊安撫邊玩笑說:「不用緊張,因為選秀比賽都內定的,照著念就好!」蘇永康則打趣直說:「自己就是來被罵的。」但也透露出評審標準:「如果有參賽者飆不必要的高音,我會給他零分,我不吃這一套的!」,並說道「不管黑白臉,該給零分就會給零分」而辛曉琪先表示對岸的選秀節目會誤導觀眾耳朵,接著也和評審持相同態度表示:「音樂就是要能打動人心,讓觀眾聽到感動人心的歌聲,即便技巧再好、音飆得再高,無法感動人還是不行。」對此製作人詹仁雄補充「飆高音節目收視率會高,但星光大道希望能做出感動人的節目。」

  橘子集團斥資1000萬元新台幣,獨家冠名「橘子20星光大道」,打響橘子20周年活動第一砲,除了星光指數破表的評審陣容之外,更加入「全球跨屏、全球即時」互動,結合星光大道專屬的AP P「星光酷選」,在APP上的留言,透過Tagboard,可和全世界的觀眾即時互動並同步呈現在螢光幕上,可謂台灣史上首創第一個即時互動的節目,便是「橘子20星光大道」,跨媒體、跨地域平台合作,全球首播在華視,創造2015年全球華人注目的星光大道。

  橘子企業獨家冠名「橘子20星光大道」與華視合作,推動酷瞧成為台灣原創影音輸出的最佳平台,橘子集團近年積極轉型,從遊戲、動畫、點數業務,今年更成功跨足支付、電商、群募、影音娛樂等多元領域,以令人耳目一新的佈局迎接20週年。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橘子自成立以來,始終期許自己成為最敢挑戰現況、最創新的市場顛覆者。橘子以一千萬贊助的酷瞧大作『橘子20星光大道』,突破常見的選秀型態,更融合嶄新跨屏應用並運用橘子旗下資源,相信會成為華人世界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目、一舉打響酷瞧名號,成為台灣原創影音輸出的最佳平台。」

  回歸陣容相當強大,華視、酷瞧網路平台共同播出、金星娛樂製作、橘子集團獨家冠名、寰亞傳媒經紀合作夥伴跨領域專業打造堅強陣容,氣勢登場!每週六晚上八點,除了在華視、酷瞧與YAHOO同步播出,海外則有新加坡STARHUB、以及馬來西亞ASTRO電視台;FOX衛視中文台則會在每週日跟播,精彩內容請鎖定8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橘子20星光大道」;重播時間於次週五的晚間八點播出。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