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即時新聞:

仁川亞運 9月19日正式登場 華視全平台轉播精采賽事
2014-09-19
字級

友善列印
  第17屆仁川亞運今日正式登場,由華視取得專屬轉播權利,於華視主頻、華視HD頻道、華視新聞資訊頻道、華視新聞APP,以及與Youtube合作的「仁川亞運看華視網路直播」頻道,全平台播出亞運賽事。並有緯來電視、愛爾達電視、公共電視、Win TV加入聯合轉播,更首次橫向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臺灣之星四大電信合作,讓全台灣兩千五百萬的行動用戶,隨時隨地皆能觀賞最即時、最精采的仁川亞運賽事。

  今年中華隊參賽的選手陣容堅強,有勇奪2002年亞運射箭金牌的袁叔琪,有獲得2013年桌球世界錦標賽男雙金牌的莊智淵、陳建安,拿下2010廣州亞運田徑銀牌的王文堂、劉元凱,以及2012年倫敦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曾櫟騁,還有曾獲得2012年倫敦奧運53公斤級決賽的許淑淨,賽事精采可期! 敬請鎖定華視與各轉播平台,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