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街頭賣藝 現唱楊宗緯「洋蔥」 上千名粉絲簇擁癱瘓西門町

2014-04-11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吳慷仁、夏于喬前晚4月8日為華視、TVBS周日偶像劇《A咖的路》前往西門町街頭賣藝,吳慷仁彈吉他現唱楊宗緯「洋蔥」、夏于喬一旁伴舞,引來上千名粉絲熱情力挺,把他們360度層層擁簇,現場彷彿開演唱會一般high翻天,半小時瞬間癱瘓西門町街頭。吳慷仁驚嚇地笑說:「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表演,挺彆扭的,但也很感動!」夏于喬更是驚呼:「好多人,好害羞,我緊張到胃痛!」

  吳慷仁在TVBS《A咖的路》演活了音樂製作人周書宇一角,音樂上很執著有點機車卻不太討人厭,而感情上卻是溫柔又體貼,霸氣暖男的形象迷倒一票女粉絲,氣勢攀升。前晚,吳慷仁為戲帶著夏于喬走入街頭賣藝,在充滿青春氣息的西門町街頭,親唱楊宗緯的「洋蔥」,拍戲現場馬上被上千名熱情的粉絲層層包圍,爭相推擠拍照,吳慷仁享受開演唱會般的感覺,不時地與粉絲互動,有觀眾高喊,本人真的又高、又帥、又調皮搗蛋啊!

  而拍戲為了取不同角度的鏡頭,吳慷仁一連唱了10次洋蔥,深情款款,唱到後來高音即使有點唱不上去,但在粉絲熱情地吶喊下仍賣力演出,脖子漲紅在所不惜,夏于喬則在一旁揮手伴舞加油打氣,她吐槽笑說:「10次有9次破音啦!」吳慷仁坦言,其實這是他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表演,這麼近距離被粉絲簇擁,說實在的,表演有點小彆扭,但觀眾的熱情也讓他很感動。夏于喬則說,她自從高中後,就沒真正到西門町逛街,為戲走入街頭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倒也是第一次,夏于喬笑說:「這好像是”老妹”在逛西門町!」而面對這麼多人,夏于喬似乎有點怯場,她說:「其實我有點害羞,戲開拍前,我還跟吳慷仁說,我緊張到胃痛!」

  事實上,為了拍攝這場戲,吳慷仁前天其實特別進錄音室接受音樂總監洪敬堯的調教,花了半天的時間錄了楊宗緯的「洋蔥」及周華健的「朋友」,吳慷仁笑說:「在密閉式的空間唱歌,真的蠻緊張的,尤其”洋蔥”這首歌有難度,高音的部分不好唱,唱好幾次一直唱不上去。」吳慷仁說:「洪老師跟我說,以你今天聲音的狀況,頂多只能再唱兩次,若再唱不好,就下次再錄吧。但沒想到,經過洪老師一指點調教,倒數第二次就成功了。」而另外一首歌,周華健的「朋友」,恰巧作詞者是TVBS節目部總監劉思銘,為了戲好,他不計版權金無償提供給吳慷仁唱,劉思銘笑說:「我少賺了60萬!」

  吳慷仁說,之前曾經為電影唱過一次主題曲,但平常其實很少唱歌,3年進KTV不到5次,而他KTV的主打歌都是像李宗盛、林憶蓮、陳淑樺的抒情歌,陳淑樺是他的最愛,至於是否想出唱片,吳慷仁笑說:「還是好好演戲好了,別害了唱片公司。」更多精彩的戲劇內容都在華視週日晚間十點偶像劇《A咖的路》,敬請鎖定。
ص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延伸電子報